酒玖

Mad?!Married?

潜了那么久,冒一下(摸鼻子)

        “你怎么不用你的超级记忆回忆一下你刚刚在战场上做了什么?”蝙蝠侠抱着双臂,一贯的语气,沉闷沙哑,仿佛从冰窖里捞出来似的,听到的人都觉得脊背发凉——嘿,他是怎么做到的,把一句嘲讽话说得像是——威胁?
        “可是,B,你只是个普通人,那会让你受伤的!”联盟主席反驳着——他当然忘不了发生了什么,蝙蝠侠又一次将自己置于危险之中!他只是去救他!——拉奥才知道有多少人写过这种争吵了!——不过这个话题对他们来说或许是永恒的。
        “或许,”隔着面具,还是能看出蝙蝠侠的不屑,“但这不是你拿大楼作为代价的理由!”
        “可……B!作为朋友,你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啊!
“呵,好嘛,朋友。”这就是身为三巨头之一的神奇女侠所想的,她置身事外看着这两个傻男孩的明撕暗秀。我们的女神莫名觉得饱了,而且眼睛疼。
        “Batman get mad at Superman again.”为了传递这份感人至深的友情,女神选择向身边的其他队友简单地叙述一下——俗称倒苦水。
        神奇女侠的影响力不是盖的,这话立刻被传播到瞭望塔上上下下每个角落,然而语言就是这样神奇,会因为某个人的语法错误或是一时玩笑而翻个样子。
        比如,现在。
        “What?!Are you sure?”
        “I'm sure! I heard it from wonderwoman!”
  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     第二天早上,在经历了赖床大战后(当然,这战役依旧由老管家的胜利告终),我们的布鲁斯宝贝享用早餐的时候,在自己的餐盘边发现了一份报纸。抿一口早茶,再扫一眼头条,“噗——”哦,我们的布鲁斯宝贝失去了他最爱的桌布。
        “老爷,请注意礼仪。”管家依旧面不改色。
        “咳咳咳……阿福,咳咳……你不会真让这报纸出版了吧?”布鲁斯指着报纸上的标题:
   GET MARRIED?WORLD'S FINEST?WORID'S LOVERS!
        “当然不,不过老爷,当一块桌布脏了之后,在它还不能使用期间,总需要另一块桌布的,您总是只有一块,这不是个好习惯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什么意思?阿福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您的老管家只是抱怨一下您总对自己的个人生活不太关注罢了。”管家说完便收拾好桌面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 与此同时,头条的另一个主人公也被一口茶水呛到了。身边的路易斯看到他的反应,调笑着说:“怎么?超人的首席记者之一连结婚请柬也没收到吗?”对方缓过来,扶了扶鼻梁上的眼镜回答道:“我,我确实不知道,你们是在哪听说的?”“从神奇女侠那儿,”路易斯敲着字,感叹于这个小镇男孩消息实在不灵通,“所以绝对属实。但是上头却不同意,好像是为了什么公众形象。” 末了,她又补充,“看他们俩平时那样,也在意料之中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是,是吗……”克拉克又在扶他的眼镜了。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当天在联盟里,蝙蝠侠坐在操作台前继续摆弄着监控器,超人在他身后一反常态的没有说话。
         沉默
         谜一样的沉默
         需要有人打破的沉默
         “克拉克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嗯。”
         蝙蝠侠搂着超人的脖子一按,嘴唇贴上对方的唇瓣,仅一瞬便松开手,“这该死的氪星人连嘴唇都是硬的。”蝙蝠侠皱着眉这么想,然后又被狠狠一撞,“而且是个不会接吻的童子军。”他又在心里补充道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或许我们之间一直只差这一步。”这句话在他们心里不约而同地出现,又在松开对方的刹那消失,一切如常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傻男孩,终于开窍了。”神奇女侠念叨着离开了。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51)